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中鋒點名林書豪 嗆黃蜂全隊「假摔藝術家」

2016/04/26 11:04

熱火球員批評林書豪罰球靠假摔。(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今日在主場以89:85擊敗熱火,將系列戰扳成2:2平手,台裔控衛林書豪此役居功厥偉,砍下21分3助攻,打出代表作。在賽後的記者會上,熱火的球員卻有所埋怨,認為林書豪「贏得不光彩」。

賽後訪問,熱火中鋒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暗諷黃蜂,「我以為東部的比賽應該充滿肉搏拚戰,想不到他們是一群假摔藝術家。」

懷特塞德更直接點名林書豪:「要小心他,老是把手臂往我們身上甩。」認為林書豪頻頻站上罰球線,有失公允。

但熱火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卻與球員不同調,他受訪時強調此役是「典型東部季後賽」,盛讚黃蜂對節奏的掌控、後場的壓迫做得十分出色,熱火攻防的運作、內外失衡是敗戰的主要原因。

懷塞德對林書豪開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