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霸氣飆K解危 殷仔在朗神前振臂歡呼(影音)

2016/04/26 13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第7局遭遇亂流,加上隊友守備失誤,留下一二壘有跑者退場,馬林魚牛棚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接手後,霸氣飆出97英哩(約156公里)火球以三振化解危機,殷仔在休息室振臂高呼,十足興奮。

3:2領先情況下,陳偉殷7下被艾利斯敲安,順利解決柯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後,再讓代打的席格(Corey Seager)擊出飛球,未料馬林魚左外野手耶利奇竟失誤,導致殷仔無法投滿7局。

陳偉殷將2出局、一二壘有人危機交接給巴拉克洛,他面對代打的阿特利(Chase Utley)投到兩好三壞,最後以156公里火球精準塞進內角好球帶,K掉阿特利,幫助殷仔的失分數維持在2分。

陳偉殷在休息室看見隊友化解危機,興奮地站起拍手叫好,有趣的是一朗也坐在他旁邊拍手,但情緒淡定許多。

相關新聞

陳偉殷好投宰強敵道奇 隊友:不可思議!

球評瘦菊子看陳偉殷:解決打者能力提昇】

好熱鬧! 王建民、陳偉殷、曹錦輝同日出賽】

「浪花弟」胞弟好會打 對殷仔敲2安又開轟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