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初次走訪大聯盟球場 陳冠任見哈波開轟好興奮

2016/04/26 22:53

這一週我們球隊碰到了雙重賽,也是我來這裡的第一次,但很有趣的是,這裡的雙重賽的安排跟台灣完全不一樣。

在獨立聯盟,雙重賽的第一場都是從下午6點開始,但是只打七局,如果碰到平手的時候,就無限局數的打到分出勝負為止,然後第一場結束的30分鐘後,就緊接著第二場,雖然我還沒能下場,但光是在旁邊觀摩這馬拉松式的比賽就讓自己累垮了。當天第一場打了七局,第二場打到八局,全部結束已經11點多了,再加上回家的路途,到家已經1點多,真的是有夠累的,但也是蠻新奇的體驗。

我趁著雙重賽隔天的休假,簡單去球場動一動身體後,就跟隊友一起去看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啦!還蠻興奮能看到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球員,我也一邊體驗球場的熱狗以及啤酒,享受所謂的美式棒球,大家如果來到美國,也一定要來這邊看球,真的很熱鬧,大概超過3萬人吧!是很棒的體驗,我也拍了一些照片,分享給大家,一起體驗棒球的最高殿堂吧!

p.s. 特別拍下強打哈波的全壘打瞬間,期許自己快回到場上追尋夢想。

華盛頓國民主場。(陳冠任提供)

陳冠任與隊友到華盛頓國民主場觀賽。(陳冠任提供)

(圖、文皆由陳冠任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