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正妹癡癡等候 見到林書豪就熊抱

2016/04/27 08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誤將「林書豪」刺青在腳上而爆紅的美國女球迷克莉絲坦絲(Holland Christensen),現在已是名不折不扣超級林迷,昨天她到黃蜂主場觀戰,就坐在林書豪後方坐位,賽後她與林書豪相見歡,開心的直撲林書豪熊抱。

克莉絲坦絲雖然因刺青事件與林書豪結識,但2人卻從未碰面,昨天她在推特上直播與林書豪相遇的過程,賽前她先到商品區加購林書豪的球衣,接著坐在林書豪正後方看球,還錄下林書豪與隊友的趣味擊掌,但賽後她癡癡等候,卻苦等不到偶像豪哥現身。

反倒是豪弟林書緯先出現,克莉絲坦絲認出後上前合照,接著她遇到了傳奇中鋒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,但林書豪仍未現身令她有些失落。

等到最後,林書豪終於現身,克莉絲坦絲一見到林書豪就上前「熊抱」,而豪哥見到死忠粉絲,2人開心的合影留念。

誤將林書豪刺在腳上,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接近崩潰克莉絲坦絲表示,她已不再刺青,對於林書豪刺青這個美麗的錯誤,是她人生當中的美好回憶,「我成功將一個錯誤轉變成好的事情。」她說。

克莉絲坦絲:我們看起來好像要打一架。(取自克莉絲坦絲推特)

克莉絲坦絲一見到林書豪就上前熊抱。(取自克莉絲坦絲推特)

林書豪與女球迷合影。(取自克莉絲坦絲推特)

女球迷與林書緯合照。(取自克莉絲坦絲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