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真的嗎?傳中信兄弟將邀稻村亞美來台開球

2016/04/28 12:29

中信兄弟公布棒球女孩日的開球嘉賓影片,許多球迷直指就是日本女星稻村亞美。(圖擷自「兄弟Fans Club」臉書粉絲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在臉書上公布5月7-8日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行「棒球女孩日 FOR GIRLS POWER」活動,除了公布加入桃紅色點綴得主題球衣,還放上了一段開球嘉賓的神秘影片,讓許多球迷猜測是日本女星稻村亞美。

稻村亞美本月初在西武主場開球。(圖擷自「洋聯TV」網站)

中信兄弟昨(27)在臉書上放上棒球女孩日的宣傳影片,影片中指出「開球女孩即將現身」,不過影片只看到一個模糊的投球身影。不過這影片已經讓許多球迷大為興奮,許多球迷根據影片裡的身影猜測,直指就是拍攝汽車廣告而走紅的日本女星稻村亞美。

稻村亞美過去在日本,就曾受到多個職棒球團邀請開球,本月5日在西武獅主場開球時,站上打擊區就是作客的火腿隊旅日球星陽岱鋼,陽岱鋼還把球打了出去,讓稻村亞美嚇了一跳。24日在羅德隊主場開球時,還飆出103公里的速球,並與洋聯勝投王涌井秀章進行一場特別的投打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