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確定了!稻村亞美5月8日為兄弟飆速開球

2016/04/28 15:42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日本女星稻村亞美,真的會來台為中信兄弟主場賽事開球嗎?今天兄弟領隊楊培宏證實,確定會邀請稻村亞美來台,預定擔任5月8日新莊球場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的開球貴賓。

稻村亞美將來台為中信兄弟開球。(取自羅德官方FB)

楊培宏表示,會邀稻村亞美來台開球,是因為她的球速、球技、外型都很出色,加上她的形象與兄弟舉辦的「棒球女孩主題日」相符,所以才會邀她來台。

昨天(4月27日)中信兄弟在官方粉絲團,公布5月7、8日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行「棒球女孩日 FOR GIRLS POWER」活動,並放上一段神祕開球嘉賓影片,片中只看到一個模糊的投球身影,許多球迷猜測是日本女星稻村亞美。

過去稻村亞美就曾受多支日職球團邀請開球,4月5日她在西武獅主場開球時,陽岱鋼還站上打擊區並把球打了出去,當時讓稻村亞美嚇了一大跳;4月24日稻村亞美在羅德主場開球時還飆出103公里速球,並與羅德王牌投手涌井秀章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投打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