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菅野又被澤村砸鍋 巨阪延長賽戰和

2016/04/28 22:2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上週挑戰先發三連勝失利,今天捲土重來繳出8局好投,不料又被救援投手澤村拓一再次砸鍋,最後「巨阪之戰」延長賽12局3:3握手言和。

菅野智之8局好投,不料救援投手砸鍋,連兩週無關勝敗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菅野智之今天前4局封鎖阪神打線,直到5下才被戈梅茲、大和敲安以及游擊手失誤掉分,打破連續30局無失分的紀錄,自此他也沒再掉分,8局只失1分(非責失),還飆出12K,防禦率僅0.56。

結束8局投球,菅野於9下3:1領先時取得勝投候選退場,改由巨人終結者澤村拓一登板,不料澤村才投第二球就被戈梅茲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一出局、二三壘有人時又因高飛犧牲打追平,兩隊3:3進入延長賽,最後3局都沒能打破僵局,握手言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