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迷爆料 兄弟投手網路約戰還赴約PK(影音)

2016/04/29 08:03

兄弟投手王則鈞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球迷在PTT棒球版踢爆,他們跟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在網路上筆戰,最後約出來投打對決,王則鈞赴後約餵了幾球就走人,回家後又在臉書與球迷對嗆。由於球迷附上影片與截圖佐證,引發球迷們熱烈討論。

網友「Ian12050507」昨晚在PTT貼文,表示他朋友跟王則鈞討論中職測速槍的精準性,談到最後就約出來對決,只要能在三個打席內把王則鈞的球打到界內,就算他們勝利。

網友說王則鈞赴約後,沒如約定中說好的自帶捕手,甚至沒熱身就站上投手丘,而且丟出來的球都是80公里左右有拋物線的球,「王選手在網路上頤指氣使地要我好看,好讓他能讓我認清甲組選手與乙組選手的差別,但我赴約時得到的卻是數不盡又看不透的敷衍。」

網友公開對決影片:

最後網友回家私訊王則鈞,問他當天怎麼會以這種態度面對,當初的豪氣呢?王則鈞則接連回應,「不然你還想怎樣?」、「你真的好強啊,我輸了,但我怎麼感覺好像是你輸了哈哈。」、「我只是說感覺喔,我沒有說甚麼喔…」

網友爆料引發球迷們熱烈討論,有人說,「雙方都很幼稚加無聊」、「中職的某些球員就是欠教訓,搞不懂自己的身份跟行為」、「王幹嘛浪費時間做這種事」、「N4可愛多了」、「職棒球員怎麼那麼好釣XD」、「原來真的有職棒選手會鳥到跟一般人單挑,N4你不孤單」

王則鈞今年將滿21歲,在2013年選秀會被兄弟象隊第三指名選中,曾於2014年8月14日以19歲又7天打破中職史上最年輕先發勝投紀錄,但去年開始在二軍的時間多過一軍,今年二軍總計出賽2場,防禦率6.35。

王則鈞跟球迷在臉書互嗆。(取自網友「Ian12050507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