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收下本季第5勝 阿里耶塔躍居聯盟勝投王(影音)

2016/04/29 09:13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小熊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延續前役無安打比賽的好手感,今天迎戰釀酒人,5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加上隊友的火力奧援,小熊以7:2擊敗對手,阿里耶塔也收下本季第5勝。

首局,小熊靠著保送及安打率先攻下2分,次局捕手羅斯(David Ross)擊出陽春砲,再添分數,第3局瑞佐(Anthony Rizzo)、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接連安打,再為小熊攻下2分,第5、6局分別攻下1分錦上添花。

釀酒人打線受阿里耶塔壓制,直到第5局才開胡,9局上半再追加1分,終場以2:7不敵小熊。

阿里耶塔此役主投5局,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投出4次保送,飆出6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5勝,目前與白襪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並列聯盟勝投王。

阿里耶塔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