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將蓋新球場 統一獅想認養

2016/04/29 11:36

「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」模型圖。(資料照,記者蔡文居翻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」新建工程委託設計技術服務案,競圖評選結果昨天揭曉。這座佔地30公頃的棒球訓練中心,將興建2座成人球場、2座少棒球場、2處內野練習場,其中一座國際標準棒球場,觀眾席將有25000個,是全台之冠。屬地在台南的統一獅,表達想要認養球場的意願。

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現在的台南棒球場已歷史悠久,欠缺可再利用的腹地,無法增設美食街或停車場等服務照顧球迷。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說,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主球場完工後,就可作為職棒比賽場地,統一獅當然會想用新球場比賽。

蘇泰安表示,只要新球場完工啟用,統一獅有很高的意願認養,將會與台南市政府協調與溝通,讓球場更充分運用,帶來多贏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