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沃克讚賞林書豪 :一起上場能幫助球隊

2016/04/29 11:36

林書豪與沃克同時在場也能有效發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隊目前在季後賽首輪以3:2領先熱火隊,而《夏洛特觀察者報》也在賽後特別專訪表現出色的後衛組合沃克(Kemba Walker)與林書豪。

季後賽5場比賽以來,林書豪平均出賽29分鐘,得到14分、3.4助攻、2.8籃板。林書豪和沃克一共獲得59次罰球機會,這也讓熱火隊不得不改變防守策略。

林書豪說:「我認為他們更常在比賽初期派2人包夾持球者,尤其是在外線針對後衛。他們很努力防守,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 Spoelstra)會運用很多不同的戰術,所以我們需要做好準備。

「當我跟林書豪進入攻擊模式時,」沃克說,「切入到內線,可以分球到外線,讓隊友得到三分線出手機會,這絕對大大幫助了我們,特別是上一場比賽(第4場)。」

雖然林書豪是沃克的替補,但第4節經常是兩人同時在場,林書豪不得不防守對方的得分後衛。林書豪說:「我已經在火箭隊與湖人隊證明自己可以跟控球後衛同時上場,做高效率的得分後衛。最重要的就是沃克與我都能投三分球,也都能切入,當2個後衛都能互補的時候,我們就能成功。

影音:沃克第4場比賽砍下34分

影音:林書豪第4場比賽砍下21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