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敲4安 火腿惜敗羅德(影音)

2016/04/29 15:4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火腿

1

0

0

0

1

 0

 0

 0

 1

3

12

0

羅德

0

0

0

0

3

 0

 1

 0

 X

4

8

0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5

4

0

0

0

2

0

0.290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九局

羅德終結者西野勇士9局上登板關門,該局首棒打者西川遙輝敲出二壘安打,1出局後,谷口雄也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追到只差1分,西野三振代打的市川友也後取得2人出局,陽岱鋼不想當此役最後的打者,硬是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但最後中島卓也遭到西野解決,火腿終場以3:4惜敗羅德。

第七局

陽岱鋼第四次站上打擊區,滾地球出局。7下,羅德角中勝也保送上壘,洋砲納瓦諾(Yamaico Navarro)擊出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。

第五局

5局下半,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出現亂流,遭清田育宏擊出兩分砲,將比數扳平。門多薩投出保送後,又被擊出安打,再失1分後退場。

2出局後,再度輪到陽岱鋼打擊,再度擊出安打,攻占1壘,中島卓也安打,跑者攻占1、2壘,田中賢介安打,陽岱鋼跑回火腿第2分。

第三局

3局上半,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陽岱鋼擊出2壘安打,形成2、3壘有人,但攻勢未能延續,火腿留下殘壘。

第一局

1局上半,陽岱鋼一登場就擊出2壘安打,田中賢介安打,火腿先馳得點。

賽前

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重返先發開路先鋒的位置,將對決羅德王牌涌井秀章,而火腿今天由洋將門多薩掛帥先發。陽岱鋼前一次出賽為24日,繳出4打數2安打成績,目前打擊率為2成4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