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田健太中止不敗神話 對決朗神飆K佔上風(影音)

2016/04/29 13:07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生涯前4次先發完美演出的道奇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今天強碰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,雖然前6局僅掉1分,7上卻遭遇大亂流,加上牛棚放火遭逆轉,道奇終場以3:5輸球,在主場慘遭馬林魚4戰橫掃。前田中止開季3連勝,苦吞大聯盟首敗。

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首局先遇危機,讓前兩棒上壘後,再被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與普伊格(Yasiel Puig)連敲2安掉分,此役總計6局被敲5安,外帶3次保送,但狂飆8次三振,失掉2分奪第2勝。

前田健太前6局僅被敲3安打,包括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2上的陽春全壘打僅掉1分。然而,7局上風雲變色,前田在1出局被連敲2安打,再被高登(Dee Gordon)擊出適時安打,慘遭2:2追平,也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。

前田健太吞首敗。(法新社)

前田退場時僅失2分,但留下一二壘跑者,牛棚拜耶茲(Pedro Baez)接替後大放火,先被普拉多(Martin Prado)敲安掉分,又發生投手犯規送分,導致前田自責分增至4分,中斷開季連續4場優質先發,防禦率也從0.36升至1.41。

場上另外一個焦點是前田對決先發第六棒的前輩鈴木一朗,首打席飆出三振,第二、三打席都是軟弱飛球接殺,前田略勝一籌。

馬林魚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對決前田同樣是3打數1K無安打,但他在8上砲轟拜耶茲,近5戰的第4轟,本季全壘打數累計至7發。

鈴木一朗此役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