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球星驗出禁藥 遭大聯盟禁賽80場

2016/04/29 13:42

馬林魚球星高登被禁賽80場比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剛在道奇球場橫掃道奇,卻在賽後傳出明星二壘手高登(Dee Gordon)禁檢沒過,遭大聯盟禁賽80場,這對馬林魚戰力無疑是一大打擊。

根據大聯盟指出,高登被驗出使用睪酮(testosterone)與氯睾酮(Clostebol)等物質,均含有被大聯盟禁止的表現增強成份,因而處以禁賽,這段期間不支薪。

大聯盟的聲明在道奇、馬林魚賽後發布,高登此役有上場比賽,擔任開路先鋒,總計4打數1安打,外帶1得分1打點。

高登生涯從道奇隊展開,曾於2014年跑出全大聯盟最多的64次盜壘,去年轉戰馬林魚後再創生涯顛峰,繳出58次盜壘與0.333打擊率,是國聯盜壘與打擊雙冠王,獲得銀棒獎與金手套,成為馬林魚最有名的明星球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