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踢館水手 建仔有望首度對決洋基戰友卡諾

2016/04/29 17:15

王建民生涯對戰水手取得7勝0敗的佳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明作客西雅圖,與水手進行3連戰,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牛棚待命,隨時後援登板,也有機會與洋基昔日隊友卡諾(Robinson Cano)首度正面對決。

王建民生涯對戰水手8場,取得7勝0敗,防禦率2.93的佳績,水手隊總共有5人曾經與建仔對戰過,克魯茲(Nelson Cruz)與林德(Adam Lind)都曾從建仔手中敲出過1發全壘打,前者9打數1安打,後者為6支2,馬丁(Leonys Martin)2支1,而日籍打者青木宣親2打數無安打。值得一提的是,王建民也有機會對決洋基前隊友卡諾,這也是兩人生涯首度對決。

卡諾與王建民都是洋基農場培養出來的球員,兩人一同在2005年升上大聯盟,兩人並肩作戰長達5年,建仔2010年轉戰國民,而卡諾2014年加盟水手,本季出賽21場,繳出8轟、24打點,打擊率2成47。

卡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