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0轟比去年還快 高國輝:其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

2016/04/29 22:12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去年以39轟締造「國輝障礙」的高國輝,今晚對桃猿之戰第1局就轟出本季第10號全壘打,進度比去年還快,他卻說:「其實我的感覺沒有很好耶。」

高國輝在1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輝今年只花25場比賽就達成10轟,去年則是到5月10日的第34場才達成,「我知道比去年快,但我的身體有時候會出多餘的力量,多出一點力,就揮棒落空。」在首打席開轟後,高國輝接著兩打席都吞三振。

今年在全壘打項受到各方好手的壓力,包括目前暫居全壘打王的蔣智賢已11轟,林智勝和陳俊秀各9轟,高國輝則說,「反正大家都公平競爭,而且還是要盡量避免受傷,畢竟現在才4月底。」

義大前兩場輸給統一獅,則是遇到陳鏞基兩場4轟的恐怖轟炸,高國輝也笑說,「前兩場就是敗在鏞基手上。」陳鏞基目前累計5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