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復原進度超前 盼5月9日前歸隊

2016/04/30 08:46

經過幾日休養,柯瑞表示傷勢已經好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與火箭的比賽中右膝蓋受傷,預計至少缺陣2周,但柯瑞今表示傷勢已經好轉,期望在5月9日前就能回到球場比賽。

柯瑞的傷勢為右膝內側韌帶一級扭傷,經過幾天休養後,柯瑞感覺傷勢復原良好。他表示,「我覺得好多了,但復健之路才剛要起步,我盡量保持樂觀,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。」

勇士在首輪以4:1淘汰火箭,這也讓柯瑞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養傷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近日也持續關注柯瑞的情況,他表示:「儘管他沒有在球場上做任何事,但他今天在訓練室表現得不錯。」

晉級第二輪賽事後,勇士將視快艇與拓荒者的系列賽結束後才能決定對手,目前拓荒者以3:2領先快艇,雙方第6戰將於今日(30日)早上10點半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