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裁判報告認定沒犯規 魏德怒開砲

2016/04/30 09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與黃蜂隊首輪第5場比賽最後的爭議判罰,聯盟公布裁判報告認定魏德(Dwyane Wade)沒有被犯規。魏德非常不滿裁判,甚至認為聯盟應該取消裁判報告,而他的好朋友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大表認同。

魏德對於裁判報告相當不滿。(美聯社)

「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,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,」魏德說,「對我們球隊或任何球隊來說,什麼都不是。回顧與檢視整場比賽能幫助裁判和聯盟成長,但最後2分鐘報告,並不是什麼好規定。」

詹姆斯也公開表示同意魏德的觀點:「裁判報告確實改變不了任何事,當聯盟說最後2分鐘漏判或者誤判,我認為這是在向球迷表示,比賽只在最後2分鐘決勝負。可是第一節的一次進攻,應該與比賽最後4秒的進攻同樣重要,這就是籃球比賽該有的樣子。」

「我認為對喜歡籃球的年輕人和孩子們來說,他們不應該看到裁判報告,」詹姆斯補充,「我們應該討論整場比賽,而不是最後2分鐘才特別告訴大家有沒有出錯。所以我一點都不認同裁判報告的存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