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不滿鋒哥被冰沒固定先發 陳金鋒這麼說

2016/04/30 10:14

對於球迷不滿陳金鋒未場場先發,鋒哥緩頰的說,他已不適合場場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巨炮陳金鋒在球季開打前宣布,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,讓許多球迷難過又不捨。不過這幾年鋒哥先發場數驟減,球迷歸因在與總教練洪一中不合,因此常常被「冰」,但鋒哥表示他已不適合場場先發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金鋒希望球迷理性看待他沒場場先發這件事,鋒哥認為棒球比賽是打團體,不是打個人。桃猿隊打序都是由打擊教練先排,最後交給總教練審核。陳金鋒說,先發名單本來就須針對左、右投對戰數據來排,他都要曾豪駒不要顧慮他,照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來排。

陳金鋒已2年沒練守備,先發只能打DH的位置,所以當鋒哥先發時,小胖林泓育就必須蹲捕。陳金鋒說,他不可能場場先發,小胖也不可能場場蹲捕,他沒先發時,也在準備對左投時代打。陳金鋒現在的體能已不如當年,鋒哥說場場先發對他也不見得比較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