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率勇士開季24連勝 華頓接任湖人總教練

2016/04/30 10:53

華頓正式接任湖人總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面試多位總教練人選後,今日宣布與勇士助理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達成協議,華頓正式接管湖人下季兵符,合約將在今年勇士賽季結束後生效。

華頓本季曾率領勇士打出39勝4敗的成績,其中還包含開季24連勝,因此吸引不少球隊邀約,現在成為湖人新任總教練後,將帶領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等年輕小將打出布萊恩(Kobe Bryant)退役後的「新湖人時代」。

湖人總經理庫普洽克(Mitch Kupchak)表示:「我們很開心將華頓帶來洛杉磯,我們覺得他將在這裡展開成為出色教練的生涯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華頓生涯曾在2003-2012球季效力湖人,場均可貢獻4.7分與2.8個籃板,並與Kobe一同拿下2009、2010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