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差4個出局數 殷仔隊友無安打被換下場

2016/04/30 11:19

康利差點締造無安打比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先發投手康利(Adam Conley)今天對釀酒人只差4個出局數,就能投出無安打比賽。然而,總教練馬丁利考量用球數過多(116球),提前換下場休息,馬林魚9下遭釀酒人突破無安打,最終仍以6:3險勝。

康利完成前7局無安打後,8下續投三振掉首名打者,隨後保送威爾許(Colin Walsh)。康利穩住陣腳,解決掉培瑞茲(Hernan Perez),未料馬丁利此時走上投手丘,換下已投116球的康利。

康利此役先發7.2局,沒有被敲出安打,送出4保送與7三振,無失分。第二任投手伍雷納(Jose Urena)接替無安打比賽後,9下非但破功,還被敲4安追回3分,馬林魚緊急換上終結者拉莫斯(A.J. Ramos)後,驚險守住勝果。

康利並非本季首位差點完成無安打卻被換下場的球員,道奇隊新秀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在4月9日差點締造生涯初登板無安打的壯舉,可惜最終也因用球數過多,投完7.1局就被換下場。

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擔任開路先鋒,4打數擊出2安打,還有1保送1打點1盜壘,達成大聯盟生涯第500盜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8名2900安、500盜的球員,而他賽後安打數增加至2945安,超車羅賓森(Frank Robinson),獨居大聯盟第3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