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爾德與哈登不和? 火箭總管稱別隊挑撥離間

2016/04/30 12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季後賽被勇士隊淘汰之後,球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l)向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表示,有其他球隊想陷害火箭隊,製造豪爾德(Dwight Howard)與哈登(James Harden)兩人不和的新聞,想藉此挖牆角。

莫雷稱其他球隊有意離間哈登與豪爾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其他球隊很聰明,總是將我們與消極、負面連結在一起。」莫雷在接受採訪時說,「如今各隊在自由球員市場競爭那麼激烈,你現在看到的那些文章,都是在說火箭隊不和,豪爾德與哈登之間有嫌隙等等。但是,大家應該看得到我們過去一直保持著一定水準的戰績。」

莫雷也親自闢謠:「我不知道有誰不想跟哈登一起打球?他是聯盟裡前5強的球員,你看季後賽有的球隊被橫掃出局,我們也沒聽說他們內部有出問題。現在我們有能力提供2份頂薪合約,這也是我們在自由市場上的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