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明戰釀酒人 這兩名重砲千萬小心!

2016/04/30 14:45

陳偉殷明天出戰釀酒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狂掃6連勝,勝率回升至5成,連續3場優質先發的台灣投手陳偉殷,明早7點10分出戰釀酒人隊,期許能為球隊延續勝利。

陳偉殷生涯對釀酒人僅有過1場比賽,防禦率9.00。釀酒人對戰殷仔最有心得的打者是布朗(Ryan Braun),3打數2安打,包括1支二壘安;卡特(Chris Carter)則是對戰擊出最多安打的球員,16打數4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但也吞下6次三振。

他們同時也是殷仔必須嚴家看管的打者,布朗本季打擊率0.338,外帶5轟17打點全隊最多;卡特也有5轟15打點,都是最難纏的釀酒人打者。

釀酒人將派出的先發是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,他開季連兩場先發無責失分後,近兩場比賽呈現迷航狀態,1戰被敲11安掉5分,前役對費城人更是僅投4局就被敲8安狂掉6分,本季防禦率4.50,戰績1勝2敗。

布朗各項打擊數據機乎都是釀酒人全隊之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