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周思齊差開轟就完全打擊 兄弟大勝統一

2016/04/30 20:5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中信

0

7 1 0 2 1 2 0 0 13 16 0

統一

3

0 1 0 0 0 0 0 0 4 10 1

第七局

1出局後,張正偉、張志豪接連敲安,張志豪也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20場,明天若是再敲安就能追平鄭幸生和蔣智賢所保持的聯盟紀錄。周思齊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車布邊三壘安打,賺回2分打點,兄弟以13:4領先。

第六局

王勝偉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游擊軟弱滾地球,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

第五局

蘇緯達敲安上壘,獅隊先發投手陳韻文面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,而下一棒陳家駒也選到四壞球形成滿壘,陳韻文解決陳江和後就被換下場,張正偉在滿壘時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,攻下2分,兄弟10:4領先統一。

5下,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三振了劉芙豪,生涯三振數也來到200K,鄭錡鴻此役先發5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,另外投出5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,目前是勝投候選人,有望奪下本季第2勝

第三局

3上,陳家駒敲出陽春砲,連2場開轟,兄弟以8:3領先。

3下,郭峻偉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傳往三壘封殺跑者,兩出局,三壘跑者回來得到統一的第4分。

第二局

1出局後,蘇緯達、王勝偉先後敲出安打,陳家駒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陳江和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張正偉在2人出局敲出游擊方向的不規則彈跳球,形成內野安打,兄弟追到只差1分,陳韻文對張志豪投出四壞球保送,而面對彭政閔投出觸身球,兄弟輕鬆攻下追平分。

周思齊在滿壘時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,幫助兄弟以5:3超前,蔣智賢也補上1支中外野平飛安打,再添2分。

第一局

1上,2出局後,彭政閔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周思齊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彭政閔直奔回奔本壘,獅隊及時回傳給捕手郭峻偉阻殺跑者,兄弟首局未能得分。

1下,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首局就出現亂流,獅隊開路先鋒林志祥先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,羅國龍獲得四壞球保送,陳鏞基則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攻佔滿壘並無人出局,潘武雄擊出內野滾地球,送回三壘跑者,統一先馳得點,隨後高國慶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落地安打,潘武雄盜上三壘,劉芙豪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高飛犧牲打,攻下統一的第3分。

先發打序

統一獅

棒次

中信兄弟

林志祥2B

1

張正偉 RF

羅國龍CF

2

張志豪 CF

陳鏞基 3B

3

彭政閔 DH

潘武雄 DH

4

周思齊 LF

高國慶 1B

5

蔣智賢 3B

劉芙豪 RF

6

蘇緯達 1B

鄭鎧文 LF

7

王勝偉 SS

郭峻偉 C

8

陳家駒 C

吳國豪 SS

9

陳江和 2B

陳韻文

先發投手

鄭錡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