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HBL冠軍南山乘勝追擊 再戰南山盃兩岸高中籃球邀請賽

2016/04/30 16:44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今年HBL最新出爐的冠軍南山高中,掀起新北市對高中籃球賽熱潮,南山高中打算乘勝追擊,將於6月14日至18日舉辦「南山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名校邀請賽」,計有台灣與中國共12支高中籃球勁旅參賽,但是活動經費尚未籌齊,南山高中的明星球員並於今天在校內的母親節活動中簽名募款,爭取球迷支持。

南山高中明星球員開簽名會籌款辦兩岸高中籃球名校邀請賽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南山高中校長蔡銘城說,「2016年第5屆南山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名校邀請賽」,目前參賽隊伍有男籃組,南京第9中學、長沙明德中學、臨海回浦中學、濰坊第一中學,台灣的台北松山高中、高雄三民家商、新北能仁家商、新北南山中學,女籃組,南京金陵中學、長沙雅禮中學、台北南湖高中和新北南山中學,還有爭取新北女籃勁旅淡水商工參加,參賽各隊都是實力堅強的隊伍,屆時的賽事勢必又是一場龍爭虎鬥,精彩可期。

蔡銘城說,南山高中今年拿到HBL冠軍誠屬不易,最後冠亞軍戰,大部分人看好「綠色長城」松山高中,但是「球是圓的」,前8強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,就看臨場表現,他很高與球隊沈著應戰,將士用命團結一心,堅持到底贏得勝利。

他希望兩岸高中籃球名校邀請賽,再次讓大家看到參賽各隊如何以鍥而不捨的精神,在場上爭取最後的光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