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義大牛棚6投合計0失分 賞桃猿3連敗(影音)

2016/04/30 20:3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Lamigo

 1

 0

 0

 2

 0

 0

 0

 0

 0

3

9

1

義大

 2

 0

 0

 2

 1

 0

 0

 0

 X

5

8

0

賽後

勝投:羅華韋(1勝0敗)
敗投:王溢正(1勝2敗)
勝利打點:楊承駿
MVP:黃勝雄

楊承駿在四局下擊出致勝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八局上

林泓育面對賴鴻誠敲出左外野安打,賽前因腸胃不適並未先發的陳金鋒此時上場代打,但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郭修延獲四壞球保送,不過梁家榮隨後遭三振,結束猿隊這個半局的攻勢。

七局上

陽耀勳率先獲保送上壘,推進到二壘之後,王柏融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林哲瑄接殺,林哲瑄並秀了一手長傳三壘美技,嚇阻二壘的陽耀勳。陽耀勳見狀在二壘上鼓掌,林哲瑄則做出收槍的動作,最後桃猿無功而返。

五局下

義大高孝儀、高國輝、林益全連三棒安打攻占滿壘,王溢正再對林哲瑄投出四壞球保送,義大擠回一分,5:3領先桃猿。
桃猿換投鄭承浩,他一上場就讓林威廷擊出5-2-3雙殺打,再讓陳凱倫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化解危機。

四局下

陳凱倫在2人出局後敲中外野二壘打,王溢正欲牽制二壘卻傳歪發生失誤,陳凱倫一路跑回本壘攻下追平分。
在投手教練上場暫停之後,王溢正沒能擋住義大攻勢,方克偉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楊承駿左外野飛球,王柏融撲接未果形成安打,也讓方克偉回本壘形成超前分,義大4:3再度反超比數。

四局上

一出局後,林晨樺先對劉時豪投出觸身球保送,又被跑者盜二壘成功,這也是劉時豪生涯首盜。林晨樺此時發生投手犯規,免費送跑者上三壘、接下來又四壞保送葉竹軒。
梁家榮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深遠二壘安打,一棒逆轉,桃猿3:2義大。
林晨樺退場,換上羅華韋接替投球,他讓余德龍、陽耀勳擊出滾地球刺殺,未讓失分擴大

一局下

義大馬上吹起反攻號角,胡金龍獲四壞球保送、高孝儀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,胡金龍連奔三個壘包追平比數。 下一棒高國輝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但林益全再獲四壞球保送,義大攻占一二壘。
王溢正接著回穩三振了林哲瑄,形成2出局,但又被林威廷敲出右外野安打,高孝儀回來得分,義大2:1領先。

一局上

首棒打者陽耀勳敲出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但下一棒詹智堯擊出一壘滾地球,陽耀勳被觸殺在本壘前,1出局。
詹智堯野手選擇上一壘,王柏融、陳俊秀連續安打護送他回來得分,桃猿1:0領先。
桃猿攻占一三壘,但林泓育遭三振,一壘跑者盜壘成功後,劉時豪滾地球遭刺殺,結束半局攻勢。

先發陣容

Lamigo

棒次

義大

陽耀勳 RF

1

胡金龍 DH 

詹智堯 CF

2

高孝儀 RF 

王柏融 LF 

3

高國輝 LF 

陳俊秀 1B 

4

林益全 1B 

林泓育 DH 

5

林哲瑄 CF 

劉時豪 C    

6

林威廷 2B 

葉竹軒 2B 

7

陳凱倫 SS 

梁家榮 3B 

8

方克偉 C 

余德龍 SS 

9

楊承駿 3B 

王溢正

先發投手

林晨樺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