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挑戰最速百轟 高國輝:保持健康就有機會

2016/04/30 16:49

義大犀牛高國輝賽前舉辦球迷簽名會,與球迷見面並合照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義大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今天賽前和10名幸運球迷相見歡,對於自己只差19轟就能達成生涯百轟,他則說,「保持健康,就有機會。」

高國輝今年晉升棒球作家,推出「四百英尺外的王者:高國輝」一書,今天賽前特別和10名參加出版社活動抽出的幸運球迷見面,不但在書上簽名,還拍照留念。

問他書賣得好不好?高國輝則說,「這我不清楚,必須問出版社。因為我出書其實不是為了賺錢,只是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紀錄。」

高國輝昨天第10轟出爐,在生涯出賽299場時已累計81轟,確實有機會挑戰最速百轟的紀錄。「我知道之前最快百轟是鋒哥,打我弟弟(羅國華)嘛,在桃園。」高國輝對2011年4月5日的比賽印象深刻,陳金鋒在那場從兄弟象羅國華手中轟出生涯百轟,以453場成為中職最快百轟打者。

由於高國輝目前只差19轟,確實有機會改寫鋒哥紀錄,但他說,「不管怎麼樣,都是鋒哥比較厲害!」

義大犀牛高國輝球迷簽名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義大犀牛高國輝球迷簽名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義大犀牛高國輝球迷簽名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