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游泳也有「大三元」吳浚鋒稱霸50蛙紀錄

2016/04/30 17:36

臺灣師大吳浚鋒拿下公開男子組游泳50公尺蛙式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東報導〕105年全國大專學校運動會今晚開幕,游泳項目同日開賽,被看好在男子50公尺蛙式寫新猷的台師大吳浚鋒,游出28秒53奪金,雖然未能刷新自己寫下的28秒11全國紀錄,他仍打破由江信宏寫下的大會紀錄29秒11,取得另類「大三元」。

吳浚鋒在文化大學時期屬於乙組選手,不過100年全大運就以30秒22刷新一般組大會紀錄,之後他繼續力爭上游,並於台師大研究所期間開竅,今年3月才在新加坡國際分齡賽再度打破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。

吳浚鋒中間雖然升上甲組,因為當兵,沒能參加全大運,如今他在公開組再度立下里程碑,等同於50公尺蛙式的三項紀錄稱霸,他有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真的蠻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