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飄髮哥6局好投 大都會擒巨人奪八連勝

2016/05/01 11:35

德葛隆以6局好投收下三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熱的大都會今在主場招待巨人,剛喜獲麟兒的「飄髮哥」德葛隆(Jacob deGrom)力飆6局無責失,新秀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開轟演出單場4支3,率大都會以6:5強壓巨人,以八連勝高潮為四月畫下完美句點。

德葛隆今用99球完成6局任務,被敲2安掉3分無責失,僅在2、3局遭遇小亂流,以優質先發封鎖巨人打線。德葛隆在2局上1出局後連丟兩保送,隨後以三振及滾地化解危機。

3局上2出局後危機再現,先被敲安後因隊友發生失誤被攻佔得點圈,隨後德葛隆控球再失準,連兩保送先掉1分,又遭安打狙擊再丟2分,所幸跑者推進時在三壘前出局及時止血。總計送出5K但也有4保送,四月份風光笑摘三連勝,防禦率僅1.02。

生子後正旺的德葛隆開季至今未嚐敗績。(法新社)

大都會打線此役展現高得分效率力挺飄髮哥,僅靠8安就獲得6分,其中康佛托表現格外搶眼,前兩次上場打擊分別擊出一安、二安,5局上三度亮相抓第一球直接扛成右外野陽春彈,單場4支3賺進3打點,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
巨人先發肯恩(Matt Cain)今慘遭大都會砲轟,主投6局被掃7安狂丟6分皆為責失,防禦率飆升到7.00,挨兩轟皆為陽春彈。巨人軍在8局一度吹響反攻號角,趁大都會牛棚不穩時連敲兩支犧牲打將比數追到5:6,但最終仍無力逆轉,肯恩本季首勝遲遲沒能開張。

康佛托此役繳出猛打賞的亮眼表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