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郭俊麟、李振昌雙雙挨轟 西武不敵軟銀

2016/05/01 15:09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西武

1

0

0

0

0

1

0

0

1

3

6

1

軟銀

0

0

0

4

0

0

0

2

X

6

8

2

 

ERA

IP

H

HR

SO

BB

R

ER

郭俊麟

4.91

5

4

1

5

1

4

4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 

ERA

IP

H

HR

SO

BB

R

ER

李振昌

7.36

1

3

1

3

0

2

2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九局

9局上半,西武展開反攻,洋將梅西亞擊出陽春砲,助隊追回1分。

第八局

8局下半,西武換投,由李振昌接替投球,面對首名打者內川聖一,被擊出安打,接著長谷川勇也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,軟銀再添分數。李振昌三振松田宣浩後,又被中村晃敲安打,鶴岡慎也擊出滾地球,並靠著西武失誤上壘,1、2壘有人,最後以三振化解危機。

第六局

6局下半,西武換投,郭俊麟退場,由南川忠亮接替投球。

6局上半,中村剛也擊出陽春全壘打,西武追回1分。

第五局

5局下半,今宮健太擊出滾地球出局,隨後郭俊麟連飆2K結束此半局。

第四局

4局下半,郭俊麟遭本多雄一擊出安打,接著盜上二壘,柳田悠岐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但跑者已攻占3壘,長谷川勇也擊出安打,跑者回本壘得分,兩隊戰成1:1平手。

松田宣浩安打,1、2壘有人,中村晃敲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,軟銀4:1領先,鶴岡慎也擊出飛球出局。

第三局

3局下半,郭俊麟先讓中村晃吞下三振,但對下一棒投出觸身球保送,今宮健太擊出內野滾地球,郭俊麟下丘補位,順利抓到第2個出局數,但跑者上到2壘,最後讓福田秀平擊出滾地球出局

第二局

2局下半,郭峻麟讓首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,下一棒打者擊出1壘方向滾地球,郭俊麟下丘補位,順利抓到此半局第2個出局數,最後用三振結束此半局。

第一局

1局下半,郭俊麟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飆出一次三振,下一棒則是擊出飛球出局,最後再讓柳田悠岐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三上三下。

1局上半,秋山翔吾擊出安打上壘,靠著隊友犧牲觸擊,攻占2壘,中村剛也獲四壞球保送,形成1、3壘有人,下一棒洋將梅西亞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造成對手失誤,西武先馳得點。

賽前及先發打序

效力於日職西武獅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預計在5月1日台灣時間中午12:00先發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以先發投手身分登板,將迎戰軟銀王牌投手武田翔太。《繼續閱讀》 

軟銀

棒次

西武

(右)福田秀平

1

(中)秋山翔吾

(二)本多雄一

2

(三)木村昇吾

(中)柳田悠岐

3

(左)栗山巧

(一)内川聖一

4

(指)中村剛也

(指)長谷川勇也

5

(一)梅希亞

(三)松田宣浩

6

(捕)上本達之

(左)中村晃

7

(右)坂田遼

(捕)鶴岡慎也

8

(二)浅村栄斗

(遊)今宮健太

9

(遊)金子侑司

武田翔太

先發投手

郭俊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