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與熱火明凌晨進行生死之戰 林書豪盼獲神助

2016/05/01 12:12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天無法在主場順利關門,明日凌晨一點將在熱火主場進行「win or go home」的第七戰;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引用聖經的「Psalm 46:10 --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.」,希望自己冷靜面對關鍵戰役,獲得神助。

黃蜂明凌晨一點決戰熱火,林書豪今引用聖經的話自我鼓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書豪在首輪季後賽表現可圈可點,無奈前役受限於熱火的重兵看防,儘管豪小子仍憑藉切入能力,在罰球線投6中6,但決勝節他連續兩次進攻犯規及防守犯規,最後只能待在場邊當觀眾。

林書豪在季後賽黃蜂贏球的3場,平均為16.7分及4.7助攻,命中率也達47.2%;輸球僅剩9.3分與1.3助攻,命中率為低檔的26.3%,他的表現確實攸關黃蜂能否在關鍵一戰勝出。

黃蜂本季例行賽客場戰績僅18勝23敗,即便不如主場的30勝11敗優異,但在第五戰仍靠著防守拚下寶貴的客場勝利,第七戰不僅要找回三分命中率,想贏球也要把防守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