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秒變魯蛇 葛蘭基慘淪「故事」配角(影音)

2016/05/01 15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在洛磯超級新秀史托利(Trevor Story)的「故事」中再度淪為配角,史托利今下山續寫「捕蛇記」,率先敲安助洛磯先馳得點,最終以5:2收下勝利,繳出優質先發的葛蘭基無關勝敗。

開幕戰慘遭生涯初登場史托利雙響炸裂的葛蘭基,此役奮力用105球繳出7局優質先發,雖挨8安但僅失2分皆為責失,力飆8K、2保送,唯一亂流正是由史托利一棒挑起。

3局上葛蘭基先被首名打者敲安上壘,接著登場的史托利抓第一球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丟掉第1分,連飆2K後又挨安再掉1分,隨後葛蘭基霸氣牽制,怒將打回第2分的帕拉(Gerardo Parra)觸殺在三壘前還以顏色,往後未再失分。

葛蘭基拚出優質先發仍無緣摘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響尾蛇在6局下靠兩分彈扳平比數,但史托利早已為「捕蛇記」構思好完美結局,他在9局上隊友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時,大棒扛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續寫驚奇,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接著敲安再添1分奠定勝基。

史托利賽前對葛蘭基3支2都是全壘打,今對決4次雖敲1安打回洛磯首分,卻也領回2張老K,目前總計7支3,包含2轟5打點,打擊三圍仍是駭人的.429/.429/1.429。

史托利再度棒打葛蘭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