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世界大獎賽大豐收 台灣隊射出1金2銀1銅佳績

2016/05/01 15:47

台灣女將譚雅婷明在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,包辦1金、2銀的好成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箭隊在2016年世界大獎賽上海站,今日反曲弓女子團體、混雙與男、女個人決賽,女將譚雅婷包辦1金、2銀的好成績;男子好手魏均珩則在混雙與個人賽,收下1銀與1銅。

今日早上譚雅婷、林詩嘉與雷千瑩在反曲弓女團決賽以6:2射下印度,贏得金牌。下午譚雅婷與男子好手魏均珩在混雙決賽,不幸以1:5敗給第二種子美國;譚雅婷隨即又在女子個人賽登場,可惜2:6敗給韓國具慧彬(音譯),她在上海站一共奪1金、2銀佳績。

魏均珩在銅牌戰碰上墨西哥選手博德曼,他首局3箭都拿到10分,隨後分別得到29分、28分,僅在第四局以27:29落敗,最後再次拿28分與對手戰平,以7:3贏得銅牌。

台灣在去年世錦賽靠郭振維、王厚傑、余冠燐獲男子團體賽銅牌,搶下滿額3席奧運門票;女子則是林詩嘉射到女子個人賽銀牌獲1席資格。

2月結束的奧運射箭國手選拔賽,譚雅婷確定出征里約奧運;男子則是高浩文、魏均珩及余冠燐出國爭光。接下來,6月土耳其世界區資格賽,女將若能在團體賽可射進前3名,就能再奪2席,取得滿額3席前進里約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