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王柏融關鍵三分砲 桃猿13:7擊敗義大

2016/05/01 20:4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Lamigo

 0

 1

 4

 4

 1

 0

 0

 0

 3

13

18

3

義大

 0

 3

 0

 0

 2

 2

 0

 0

 0

7

6

3

九局上

二三壘有人一出局,王柏融從賴鴻誠手中敲出三分砲,本季第四轟,幫助桃猿再拉開比數至6分。

六局下

楊承駿轟出兩分砲,義大僅剩3分落後。

五局下

高國輝轟出兩分砲,本季第11轟追平蔣智賢,並列領先,義大落後5分。

義大犀牛打者高國輝在5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五局上

陽耀勳開轟,本季第四轟幫直助球隊得到第10分。

四局上

籃斯佛下場,義大由羅華韋中繼。他控球不穩,壞球偏多,在二、三壘有人時遭王柏融敲出一壘線邊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,Lamigo四分領先。

陳俊秀、林泓育與郭修延皆敲出安打,Lamigo再添2分,連兩局攻下4分。

三局上

1出局後,余德龍、王柏融、陳俊秀、林泓育連4棒安打,猿隊將比數扳回3:3,郭修延右邊方向滾地安打,二壘手陳凱倫原欲夾殺二、三壘間的跑者林泓育,但還沒成功就傳本壘,想封殺二壘跑回本的陳俊秀,但來不及,讓本壘跑者SAFE,原位跑者趁機推進至二三壘。
郭修延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攻回猿隊第5分。

二局下

林益全、陳凱倫獲四壞球保送,義大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于孟雄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。
林琨笙的二壘滾地球造成猿隊失誤,義大2:1超前。林威廷遭刺殺、胡金龍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上壘,帶一分打點,義大3:1領先,但陳俊秀傳三壘,林琨笙回三壘不及遭觸殺,成為這半局第三個出局數。

二局上

林泓育在1出局後敲出直擊中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,陳雁風的二壘滾地、郭修延的三壘滾地球接連造成內野手林威廷與于孟雄失誤,林泓育回本壘攻下分數,桃猿1:0義大。

先發陣容

Lamigo

棒次

義大

陽耀勳 RF

1

胡金龍 DH

余德龍 CF

2

高孝儀 RF 

王柏融 LF

3

高國輝 LF 

陳俊秀 1B 

4

林益全 1B

林泓育 DH 

5

林哲瑄 CF 

陳雁風 SS 

6

陳凱倫 SS 

郭修延 2B 

7

于孟雄 3B 

黃浩然 C 

8

林琨笙 C 

梁家榮 3B 

9

林威廷 2B 

索爾

先發投手

藍斯佛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