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廖文揚奪獅隊土投先發首勝 統一中止對戰7連敗

2016/05/01 21:0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兄弟

0

0 0 0 2 0 0 0 1 3 8 2

統一

0

0 2 1 0 3 2 1 X 9 15 0

第九局

獅隊終結者王鏡銘先後解決代打林威助、陳子豪,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,張志豪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攻下1分,他也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21場,追平隊友蔣智賢及前三商虎球星鄭幸生所保持的連續21場安打的紀錄。

第八局

林志祥敲出此役第3支安打,周磊面對羅國龍、潘武雄都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高國慶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

第七局

潘武雄敲出此役首安,高國慶敲出中間方向飛球形成安打,繳出4支3猛打賞的成績單,
1出局,一三壘有人時,買嘉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滾地安打,高志綱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分數,高志綱此役3支3猛打賞,打回3分打點。

第六局

高國慶敲安上壘,再因希克暴投站上二壘,鄭鎧文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穿越安打,也把希克打退場,統一4:2領先。官大元接替投球,先是對買嘉儀投出觸身球,劉育辰利用犧牲觸擊,將跑者送上二三壘,隨後高志綱敲安,攻下統一的第5分。

因燈柱跳電暫停10分鐘後,中信換上彭識穎中繼,唐肇廷觸擊護送隊友回本壘得分,兩出局後王勝偉上演Nice Play,刺殺跑壘的羅國龍,結束六局下。

第五局

陳家駒敲出陽春砲,連3天開轟,兄弟以1:3落後,1出局,張正偉敲安並盜上二壘,張志豪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跑者攻佔三壘,彭政閔適時敲安追回1分。

第四局

高國慶率先敲安上壘,希克接連三振鄭鎧文、買嘉儀,而期間高國慶靠著暴投站上二壘,劉育辰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高志綱擊出投手正面高彈跳球,希克雖然輕鬆接到,但一壘手出來補防,無法傳出手形成內野安打,打回兄弟第3分,

第三局

希克3局下遭遇亂流,先是對劉育辰投出四壞球保送,高志綱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隨後再靠希克暴投攻佔二三壘,希克雖然三振了方昶詠,但卻被下一棒林志祥敲出安打,統一獅先馳得點,羅國龍擊出一壘方向彈跳球,一壘手傳往二壘封殺跑者,三壘跑者則奔回本壘得分。

第二局

1出局後,連2天開轟的陳家駒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陳江和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上到三壘,希克對張正偉投出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三壘有人,張志豪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追平鯊魚紀錄還要再等等。

第一局

只差1支安打就能追平開季連續21場安打「鯊魚障礙」的張志豪,首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先發打序

統一獅

棒次

中信兄弟

林志祥 2B

1

張正偉 RF

羅國龍 CF

2

張志豪 CF

潘武雄 DH

3

彭政閔 DH

高國慶 1B

4

周思齊 LF

買嘉儀 3B

5

蔣智賢 3B

鄭鎧文 LF

6

蘇緯達 1B

劉育辰 SS

7

王勝偉 SS

高志綱 C

8

陳家駒 C

方昶詠 RF

9

陳江和 2B

廖文揚

先發投手

希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