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能提早復出? 勇士明凌晨主場碰上「黑馬」拓荒者

2016/05/01 18:55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與本季打出驚奇一季的拓荒者,兩軍將在明日凌晨3點半,在甲骨文球場進行西部準決賽首戰,「萌神」柯瑞有望在第三戰提早復出,前兩戰仍得小心翼翼面對拓荒者,畢竟他們一哥里拉德已經嗆聲「有機會打敗勇士!」

柯瑞有望提早復出。(法新社)

本季從締造開季24連勝新猷,最終以73勝9敗成為史上例行賽最多勝的勇士,季後賽碰上最不願見的的問題,即是「萌神」柯瑞受傷,所幸灣區大軍仍以4:1淘汰火箭。

柯瑞右膝副韌帶扭傷,預計得休息兩周,但主帥柯爾認為,柯瑞傷勢復原還不錯,有機會下週開始練球,搞不好在8日的第三戰,在波特蘭客場比賽,就可以提早回到球場。

勇士在準決賽不能大意,畢竟本季有一場敗績是拓荒者賞給他們的,2月20日雙方在拓荒者主場交手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與K.湯普森合力貢獻54分,想不到波特蘭一哥里拉德超兇猛,全場繳出51分,率隊以137:105大勝勇士,也是勇士本季輸最慘的一次。

拓荒者上季的先發5虎,僅剩里拉德一人,其餘如艾德瑞吉投奔馬刺、馬修斯加盟小牛、巴通被交易至黃蜂、中鋒R.洛培茲投效尼克,季前各方專家都不看好他們能進入季後賽,如今先殺入西部8強,還勇闖西部準決賽,里拉德也自信滿滿表示,「或許沒人看好我們,大家都覺得沒機會了,但我想告訴大家,我們有機會擊敗勇士。」

里拉德已經嗆聲有機會打敗勇士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