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菜鳥就撐出金牌 林采瑩還有秘密武器沒用

2016/05/01 19:01

〔記者林宗偉/台東報導〕身為全大運的新鮮人,去年在全中運連霸的北市大林采瑩沒「菜味」,今撐竿跳項目她以3公尺60奪金,只是沒能成功挑戰3公尺80,仍有點失落,但她打趣表示,自己還有秘密武器沒使出來。

台北市立大學林采瑩贏得公開女子組撐竿跳高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全大運女子撐竿跳近3年來皆由劉俞瑤封后,不過有志當飛行員的她,今年已未出現賽場,全中運連兩年打破大會紀錄的林采瑩,順勢成為新生代撐竿跳一姊。

林采瑩今從3公尺30開始起跳,之後3公尺50、3公尺60也都成功,可惜挑戰3公尺80未能得手,無法打破自己最佳的3公尺75成績,她表示,前兩個星期發燒還沒完全康復,狀況沒很好,這面金牌獻給學校北市大,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目標是至少撐上3公尺80,力拚亞青門票。

林采瑩表示還有秘密武器沒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采瑩的教練楊木輝指出,愛徒原本是用的竿子是13呎6(約4.15公尺),大學後已經開始練習較長的14呎(約4.25公尺)竿,儘管還未在實戰中使用,他相信假以時日適應後,要挑戰4公尺也不是沒有可能,然而眼下林采瑩最要緊的課題,還是要克服比賽時的抗壓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