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狂勝30分晉級 林書豪9分成黃蜂告別作?

2016/05/02 03:26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前役頂住系列賽2勝3敗落後的壓力,成功於客場續命的熱火,今天關鍵第七戰在主場火力全開,靠著季後賽經驗和強勢的防守,三節就取得30分領先打趴黃蜂,末節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熱火106:73大勝黃蜂,系列賽4勝3敗,挺進東部第二輪。

首節地主熱火展現強烈的進攻企圖心,後衛G.卓吉奇(Goran Dragic)單節貢獻八分,加上團隊搶下17顆籃板,強壓黃蜂的7顆,首節取得11分領先。林書豪於首節剩五分鐘時上場接替後衛李伊(Courtney Lee),靠著一次上籃製造犯規,進帳三分。

次節,黃蜂加強外線攻勢,靠著李伊火燙手感,5投5中的帶動下,一度將分數拉近至6分,但熱火暫停過後加強防守,隨後拉出10:2的反擊,再將分數拉開至雙位數,半場熱火54:42領先黃蜂。林書豪次節僅上場四分鐘,靠著左手切入進帳2分。

易籃再戰,熱火火力全開,「閃電俠」魏德和G.卓吉奇聯手拉出11:2的開局,將分數拉開至20分,黃蜂於下半場進行6分鐘才將林書豪換上場,仍無法力挽狂瀾,三節打完熱火已領先30分。

末節,黃蜂試圖加快節奏仍無法將分差縮小,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熱火主將魏德全場僅上場25分鐘,攻下12分、6籃板,G.卓吉奇轟下全場最高分25分;黃蜂則以中鋒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12分最高,沃克手感不佳,全場16投3中,僅貢獻9分。

全場攻下9分的林書豪,末節於板凳區神情落寞,現場轉播單位特寫林書豪表情,提及此役有可能是豪小子身穿黃蜂球衣的最後一戰。季前林書豪和黃蜂簽下2年400萬的合約,第二年擁有選擇權,在林書豪本季打出成績後,身價可望水漲船高,成為各隊追逐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