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勝投又勝打 克蕭飆14K完封教士

2016/05/02 07:3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今在主場迎戰教士,王牌投手克蕭先發9局完投,不僅只被敲3安無失分,還打下道奇唯一一分,身兼勝投與勝利打點,道奇1:0中止6連敗。

克蕭完投完封勝教士,拿下本季第3勝。(法新社)

克蕭今生涯第248場先發,首局就連飆3K拉開好投序幕,連續4局12上12下,到了第5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,第7局雖一度被攻佔三壘得分大門,他也隨即送出關鍵三振,並讓打者擊出飛球化解危機,全場繳出14K封鎖教士打線,完成第22場完投,並以完封收下本季第3勝。

除了投球繳出超水準表現,克蕭今天也是唯一從教士先發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手中敲回分數的球員,3局下艾利斯(A.J. Ellis)率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克蕭適時的安打,打回重要的1分,即使後5局道奇同樣被教士投手群壓制,克蕭關鍵一擊,也成為球隊的勝利打點。

克蕭適時安打送回壘上的艾利斯,也成為球隊致勝打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