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終止五連敗 建仔依舊未登板

2016/05/02 07:55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吞下5連敗的皇家今天客場續戰水手,推出甘迺迪(Ian Kennedy)先發拚止敗,他繳出5局失1分的成績,加上打線有所發揮,終場以4:1擊敗水手,台灣好手王建民今天未登板。

2局上,皇家連敲2安先馳得點,3局上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的2壘安打帶動攻勢,肯恩(Lorenzo Cain)再補上一支為球隊添分數。

5局上,皇家攻勢再起,哈斯默(Eric Hosmer)關鍵安打,助隊再下一城,8局時他又轟出一發陽春彈錦上添花,水手則是在第6局時打回今天唯一的分數,最後皇家以4:1獲勝。

皇家先發投手甘迺迪此役主投5局被敲4安,投出2保送飆6K,收下本季第3勝也率隊終止5連敗,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仍舊未登板亮相。

皇家先發投手甘迺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