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爾復出飆156公里火球 離大聯盟不遠了

2016/05/02 10:5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經過去年動刀報銷後,今天終於在2A投復健賽,據《達拉斯晨報》報導,達比修投出24顆速球,平均在94.3英哩(約152公里),還有兩次更飆上97英哩(約156公里)。

達比修有今天在2A進行復健賽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自2014年8月9日對戰太空人後,這次是首度在公開正賽中投球,去年3月5日結束春訓賽一局投球後,達比修即感到右臂三頭肌緊繃,後來進行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John),多與復健為伍。

今天對戰太空人2A,2局用了32球送出2K,但也投出一次四壞球保送,無失分。退場時達比修接受球迷熱烈鼓掌,他在賽後表示,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比賽中投球了,今天投出的每一球,感覺自己好像在大聯盟比賽中一樣,很高興球迷在我沒投球的這一年多沒有忘記我,我真的很榮幸。」好消息是,達比修預計在4場以上的復健賽中嘗試吃下更多的局數,有望在5月下旬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