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使出奧運壓箱寶 陳智郁吊環9連霸

2016/05/02 12:05

〔記者林宗偉/台東報導〕體操老將陳智郁今在全大運吊環項目以15.400的高分完成史無前例的9連霸壯舉,這也是他全大運的最後一戰,他表示,把原本要去奧運的壓箱寶「仰式水平」都使出來了,算是一個完美句點。

國立體大陳智郁在吊環項目做「仰式水平」動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立體大陳智郁在吊環項目做「仰式水平」動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自2008年以來,陳智郁年年都是全大運的吊環金牌得主,已快28歲的他本來今年要讓賢不參賽,因為學弟受傷才臨危授命,依舊輕鬆封王,他表示,感覺狀況比奧運測試賽時還好,所以賽前臨時起意,要把無緣在里約奧運亮相的動作秀給評審看。

陳智郁果然一舉拿下最高分,國體大學弟徐秉謙則以13.700居次,但陳智郁表示,儘管是全大運封刀之作,其實賽前沒有什麼壓力,反正後面還有學弟頂著,反而是他一直跟大家喊話說:「麥亂(台語)!」

國立體大陳智郁完成公開男子組體操吊環項目9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