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表現不滿意 沃托:寧願退休也不想打這麼爛

2016/05/02 14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紅人看板球星沃托(Joey Votto)本季開始並不順利,雖然近期表現漸漸回溫,但他對於自己的成績依舊不滿意,「如果我這季都是這樣的表現,那我寧願退休離開這些錢,也不想打這麼爛。」

沃托上月的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640,創生涯新低,本季目前繳出打擊率0.230、2轟及12打點,「我喜歡有高水準的發揮,但今年到現在並沒有這樣。」沃托認為,如果他的表現不如自己所期望的,「我不會滿意,也不會快樂。」

曾4次入選明星賽的沃托,在2012年時與紅人簽下一紙10年2億2500萬美元的合約,為隊史最大合約協議。對於沃托本季表現,經理總教練普萊斯(Bryan Price)依舊很有信心,認為沃托一定會努力回到正軌,「偉大球員的特性就是他們都會調整回來,並且變得更強。」

沃托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