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元年 鍾彗琳重燃奧運夢

2016/05/02 19:01

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元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首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,規模四隊,預計於6月18日台北市青年公園開打,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表示,聯賽由4支隊伍組成,進行48場例行賽,歡迎眾多球迷到場看球。

企業女子壘球聯盟有四隊凱撒勇士、葳格豹、南投鷹及北市大熊讚,仁川亞運投手鍾彗琳強勢回歸,投入凱撒勇士隊,她在仁川亞運後,一度找不到重返球場動力,兩年沒有站上投手丘,她選擇踏入社會,從保險員當起,僅花費半年升上業務主任,她說:「我想證明運動員不是只會運動。」

鍾彗琳身兼二職,下班後到丹鳳高中擔任投手教練,現在連週末也沒得休,要參加企業聯賽,「當作是在運動,這兩年都坐在辦公室,屁股都下垂了。」

26歲的鍾彗琳國三第一次入選國家隊,她的夢想就是進軍奧運,「很不湊巧,這兩屆奧運都沒有壘球,仁川亞運結束,心想離2020奧運還有6年,夢想越來越遠。」

企業聯賽的出現讓鍾彗琳重燃希望,她表示,企業聯賽提供大家舞台表現,有比賽就有訓練,「先做再說,國家如果需要我,我會以回饋的心為國出賽。」

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元年,鍾彗琳重燃奧運夢 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