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西肯拚大復活 自辦測試會將吸逾20隊球探到場

2016/05/02 22:49

現仍是自由球員的林西肯將於台灣時間週六自辦測試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等待多時,兩屆賽揚名投林西肯(Tim Lincecum)尋求東山再起,目前還是自由球員的他,將美國時間本週五舉行自辦測試會,外界都在期待他大復活,據報導,屆時有超過20支球隊會派球探到場觀看,前東家巨人自然也不會缺席。

美媒報導,巨人開季狀況不盡理想,仰賴的先發大將皮維(Jake Peavy)、肯恩(Matt Cain)2人合計投50局就失43分,讓後援投手群疲勞,何況陣中缺乏稱職長中繼。雖然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日前說,「現下沒有更好的選擇。」媒體卻認為,臀部動刀再度復出的林西肯或許不復當年勇,但他近期球速也已回升至90到91英里的水準,巨人若能簽回他,也絕對比直接從小聯盟拉上未成氣候的小將要合適。

灣區媒體與球迷對林西肯的念念不忘其有來自,現年31歲的林西肯自2007年升上大聯盟,效力巨人的9季期間,曾3度替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獨特投球姿勢與動輒98、99英里的火球在當時蔚為風潮,累計1643.2局的投球,他一共飆出1704次三振,縱使近年因傷走下坡,生涯防禦率也是夠水準的3.6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