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次帶鋒哥來! 林智勝暖心探望病童

2016/05/02 20:59

林智勝(右)陪同腦性麻痺病童劉逸杰做復健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透過中華職棒聯盟牽線,林智勝今晚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,探視患有腦性麻痺的小球迷劉逸杰,還打算找時間帶陳金鋒來探病,事先不知情的劉逸杰興奮地直呼:「比中樂透還開心!」

劉逸杰就讀石牌國小,從小患有腦性麻痺行動不便,每週一、五都要去醫院復健,他熱愛運動,最喜歡棒球,夢想是可以打1場真正的棒球比賽,沒辦法投球的他,只能勉強在特教老師協助下打擊,他的阿嬤常鼓勵他:「只要你好好復健,也許未來就可以打棒球比賽了。」

中職偶然得知此事,主動與石牌國小聯繫,探詢到劉逸杰近期因為膝蓋半月骨裂,將在6月初進行手術,特別邀請他的偶像林智勝到醫院為他加油打氣,深知復健艱辛的林智勝一口答應,今晚趁休兵日前往榮總探視。

林智勝陪劉逸杰丟球、走跑步機,花1個多小時與他相處、做復健,並提醒他下盤與核心肌群的訓練對投球很重要,物理治療師在旁笑說「平常老師跟你說都不聽,林智勝跟你說就聽!」林智勝還承諾,只要他認真做復健,就帶他的另1位偶像陳金鋒來看他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也代表聯盟,邀請劉逸杰來看7月的明星賽。

林智勝(左1)赴台北榮總探望腦性麻痺病童劉逸杰(左2)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