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迪自打球骨折 須休6至8週

2016/05/03 08:10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游擊手哈迪(J.J. Hardy)台灣時間昨(2)日,因自打球退場,根據《School of Roch》消息,哈迪因應力性骨折須休息6至8週。

哈迪須休6至8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哈迪本季打擊三圍0.244/0.291/0.410(93 OPS+),但對金鶯來說,哈迪受傷損失的不僅是攻擊火力,他與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被認為是大聯盟最佳三游連線之一。

哈迪受傷,馬查多擔任游擊手或許是最佳選擇,他小聯盟時本就鎮守游擊大關,佛雷爾提(Ryan Flaherty)或史邱普(Jonathan Schoop)則能分擔二壘與三壘,甚至戴維斯(Chris Davis)和阿瓦瑞茲(Pedro Alvarez)也能是三壘手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