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季後賽沈船 「幹籃哥」將成交易籌碼?

2016/05/03 10:26

葛瑞芬將下船走人?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年季後賽取得2:0優勢後,先後傷了保羅(Chris Paul)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最終拓荒者連下4城翻船,今夏球隊恐面臨巨變。

快艇三巨頭保羅、葛瑞芬、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已合作5年,連續4年取得超過50勝,但從未打進西部冠軍賽,拆散組合、尋求新變的傳聞四起。

根據報導,「幹籃哥」葛瑞芬正是流言中最該被交易的球員,本季葛瑞芬因傷勢問題及場外鬥毆麻煩,一共缺席47場比賽,引發外界質疑。

葛瑞芬的合約將於2017年夏天到期,本季場均21.4分、8.4籃板、4.9助攻,近2季因大腿傷勢所困,僅出戰102場比賽,目前傳出金塊、塞爾提克及公牛有意爭取,但尚未進入細節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