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雙槍轟57分 1分險勝馬刺扳平

2016/05/03 12:19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準決賽首戰大敗32分的雷霆,今上演復仇記,在「雙槍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聯手轟下57分的帶領下,終場雷霆驚險以98:97險勝馬刺,系列賽戰成1:1平手。

雙方於最後一分鐘展開激烈攻防,杜蘭特騎馬射箭跳投命中,將比數拉開至5分差,但艾德瑞吉在25.8秒三分球反擊,隨後魏斯布魯克製造犯規兩罰俱中,艾德瑞吉再度回敬三罰,雙方1分差距時雷霆發生傳球失誤,讓馬刺掌握最後13秒進攻,但後衛米爾斯三分球沒進,錯失逆轉契機。

雷霆驚險拿下勝利,轟下全隊最高29分,外帶10助攻和7籃板的魏斯布魯克表示,「首戰打得不理想,我們知道必須打得更積極、更有侵略性,打出習慣的進攻體系。」

一度落後13分的馬刺,於第三節末趁魏斯布魯克下場休息之際,打出一波12:2的攻勢,將雙方分差縮小至1分差。

決勝節雷霆雙槍歸隊,立刻回敬8:0的攻勢,在將分數拉開至9分,但經驗豐富的馬刺隨即穩住陣腳,射手D.格林連續兩記三分彈,馬刺再度將比數縮小回1分差,雙方在最後3分鐘進入拉鋸戰。

艾德瑞吉以高達71.4%的投籃命中率,轟下全場最高的41分和8籃板,包括最後一分鐘貢獻6分,仍無緣助馬刺贏球。雙方第三戰將在台灣時間5月7日於雷霆主場舉行。

雷霆驚險在馬刺主場奪勝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