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貧打無解苦吞敗 王建民連5戰未登板

2016/05/03 11:25

沃奎茲好投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結束1勝5敗的客場之旅後,今回到主場迎戰國民隊,先發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燃燒114球力撐7.2局掉2分,無奈打線全場僅敲5安,且關鍵時刻擠不出安打,終場以0:2輸球。《點我看全場精華》

沃奎茲首局就遇上危機,先投出保送開局後,接連遭倫登(Anthony Rendon)與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敲安補刀,失掉2分,這也是唯一掉分的半局,總計7.2局被敲7安,掉2分吞本季第2敗。

皇家貧打問題依然無解,全場遭國民先發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封鎖,他投6局僅被敲4安。岡薩雷茲退場後,皇家在8下無人出局攻占2壘,一度有望突破鴨蛋,未料竟然連吞3K,無功而返。

皇家後援投手達菲接替沃奎茲,9上遭遇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的危機時,旅美投手王建民加緊熱身,本有機會能夠登板,但達菲先讓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抓出局數,再飆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,建仔還是無緣登板,連續5戰未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